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内心的温暖_450字

内心的温暖_4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温暖有两种――身体上的温暖和内心的温暖,两种温暖,我更喜欢内心的温暖一些,因为这是一种幸福。

  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节,内心会感到温暖;能得到别人的关心、帮助和谅解,内心会感到温暖;考试获得好成绩,得到老师和长辈以及同学们的鼓励和赞扬,内心也会感到温暖;……内心的温暖是无处不在的。

  当你和朋友们忘情玩耍的时候,你是否会由内心而生发出一股暖洋洋的感觉,从而全身都随之发热呢?当全家人在一起过春节,在户外放鞭炮时,你的内心是否会感到温暖?就算是大冬天也好无寒意呢?……内心的温暖会让你全身心都暖和起来。

  那,当你内心感到温暖的时候,你又会怎样看我们的这个世界呢?

  我会感到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世界上只会有一种气氛――欢乐的气氛,每个人都会给我以美好的感觉,从而世界在我眼中便会更加美好!所以,内心的温暖,会让你从美好的角度去看世界,让你对世界从满信心。……

  我喜欢内心的温暖,也正是因为它会使我更乐观、更加有信心,对自己也对别人!所以,我提醒大家,一起用心去体验温暖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