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打开心灵_600字

打开心灵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门,出入口也。门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它可以挡风、挡雨,挡住那些不速之客;它可以迎光、迎彩,迎来那些邂逅之交。

  在心灵与外界事物的交界处也有一扇门,那是融入社会的必敞之门。

  身边有许多人总是在隐藏自己的内心,有些人甚至在位装自己的内心。伪装外表的过程是可以促进内心的成熟(美好之意),可伪装内心却只会令自己迷失。生活了十五年之后我终于明白:要想让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优化式”的发展,就得敞开心肺。

  不能说自己完全敞的开,因为我总是在隐藏自己的忧愁与烦恼,但我喜欢和朋友们分享快乐。因此,我喜欢我的朋友们,恍惚间会感到他们也是喜欢我的,于是,我们之间便有了心灵的沟通,我们互相展示了自己真实的一面。

  一个人活在世上会很孤独,在芸芸众生中关闭着心灵活着也是很孤独的,曾尝过孤独的自己知道:孤独的人活在孤独的世界中,那个世界是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总在幻想的人总会很容易误入歧途,误入歧途的孤独者80%会走上不归之路。

  如今你应该了解打开心灵之门的重要性了吧!

  在这个世界上,或者说在你所属的群体中,只有打开心灵之扉,他人才会了解你、读懂你、善待你、包容你、认可你,只有你被他人认可了,你在这个群体中,这个世界才会得到发展、得到表现。

  打开心灵的大门,让世界的温暖涌入;

  打开心灵的大门,让自己体会世界的精彩;

  打开心灵的大门,让世界包容自己,让自己走出自我;

  打开心灵的大门,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如此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