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雪日随想_350字

雪日随想_3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中考结束了,闲来无事,就把初三时的日记拿来翻一翻,发有几篇写的还看的过去,就发过来让大家看一看。

  天不知怎么地,竟飘飘洒洒地下起了雪来,那六角形的雪花在天空中飞舞,给人一种亲切之感。的确,看着这在天空舞动的雪花和白茫茫的大地,不禁让人想起了童年的雪来。漫天遍地的白,把整个世界都映成了白,让人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让人至今还难以忘却。

  今天看着这雪,此情此景,是多么的像当年啊,可是却不是,曾经是无忧的孩童,而入今却是忧的少年。当年的欢乐已不复存在,有的只是淡淡的伤感和曾经美好的回忆。

  雪在继续,思绪在继续飘飞。在这飞雪中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个活泼的身影,心中不禁泛起了阵阵伤感和欣慰。

  雪,这尘世间白色的精灵,不仅在这无边的天际飞舞,也在我的心间飞舞,天空中的雪会停,地上的雪会融化,但心中的雪却不会融化,它会保留到永远,直到我们生命消逝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