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希望漂流瓶

我的希望漂流瓶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记得有一篇文章是“地球的吸引力”,文章说到,牛顿坐在一棵苹果树下,一个苹果突然掉下来,砸在他的脑袋上,因此,牛顿发现了地球拥有了吸引力。

  既然,地球拥有吸引力,可以使一个物体固定起来不随处飘移。那么,地球假若没有吸引力呢?于是,我把我的愿望写进了漂流瓶里,然后,把这个漂流瓶放进了清澈见底的小溪里,让更多的实现机会给我吧。这时已经夕阳西下了,这美丽的天空让我去仰望,我深情地说:“啊!天空,快实现我的愿望吧!”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终于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一下子飞了起来,撞到了楼顶,哈哈,有一个包,像个包子似的,家里的餐具、家具都飞了起来,就连这么这么重的床居然也飞了起来,我慌乱极了,准备出去找同学帮我,没想到,他们也找我帮忙。这时,我只好告诉他们:别着急,今天是星期天,明天才上学,咱们好好练习怎么“走”的。

  今天到了中午吃饭才叫恼火,我早上没吃饭,饿得慌,中午到了,我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把午饭热好,咱们可怎么吃呀?我刚把盘子拿住,准备手抓菜,可正准备喂进嘴里的时候,菜一下子飞了。

  我火冒三丈,费了好大的劲回到小溪边,发现了一个漂流瓶,原来,这是地球老人写给我的:“孩子,你的想象力真丰富,不过地球要是没了地心引力,那么整个地球就没有规律,整个世界就乱套了。”哦,原来,希望的漂流瓶也要符合生活实际!然后,我又把一张白色的纸条放在漂流瓶里,看着它飘远了。这白色表示着和平,让世界没有危险,着白色代表着我的歉意!

  邹容小学校四年级 姜姿云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