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兔子

兔子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一向喜欢兔子。

  瞧!它的毛白的,阳光照着都刺出光来,照着人眼睛都睁不开。它的胡须顺着风,轻微摆动。最好玩的是它的嘴巴,三瓣嘴,看起来怪可爱的。

  它的性格很急,总想抢在别人前面。我曾经做过实验:把一头小猪放到它面前,跟它比赛,前面放一些白菜。一声响,小猪和兔子一齐往前跑。眼看到终点了,兔儿像风一般飞奔到哪里,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气得小猪咕噜咕噜地叫。

  小兔吃起东西来可有趣了,两只“手”拿着食物,吧唧吧唧在那里吃。它的三瓣嘴一动一动的,可好玩了!

  小兔跑起来,那真是飞速啊!你追都追不上,它的前脚先落地,随后后脚落地,同时前脚往前迈,这就是它的跑步过程了。

  我爱兔儿!

  中山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4年级一班 韩玥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