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固态水议论

固态水议论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一生有三态。分别为:固态液态和气态。我们今天就谈谈固态人生。

  人生的固态也是指人的悲观,可以说是一种无色无味而且最具有毒性的剧毒,它可以使一个人的一生变得毫无意义,让人觉的活着就是浪费时间,甚直想到了死。这样的人生就是固态的,就像一块冰,不能漫游,只能固定在一个地方,而这个冰的由来是因为液态的水由于长期时间生活在0摄氏°一下,因而变成了冰也就是说说的固态。

  远离悲观,人的一生将会少一份忧愁,学会快乐就会拥有更多的快乐生活,所以我们要学会自造快乐,寻找快乐选择好的人生状态。

  枣师附属小学6年级1班 陈磊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