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堂难以忘怀的美术课

一堂难以忘怀的美术课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翻开铅笔盒看了一眼里面的课程表,呦!是美术课,太棒了!顿时我心里洋溢着喜悦。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喜欢这堂美术课。

  这堂课是做叶画。老师上星期说过,叫我们准备一些已经作成标本的叶子,并且这星期带来。为了让叶子快快成标本,我选了一本厚厚的旧书,收集各种植物的叶子,并将叶子压制在书里。“好,同学们,拿出你们已成的标本的叶子,今天我会每人发一张铅画纸,你们每人把拿来的叶子粘上面,一定要拼成一副有内容的图画哦!”

  耶!我真恨不得叫起来,叶画是我拿手的“活儿”,可我现在该粘什么图呢?有了,就粘小鸟聚会吧!我欣喜若狂。等拿到铅画纸后我把叶子轻轻地从书里抖了出来,开始粘了。我找出了四个圆的叶子分别粘在上下左右作为鸟儿们的身体,又在身体的周围粘上四肢。还差一个篝火,再多添一些叶子……“真棒!想象力可真丰富,有内容,粘得也很像。”忽然一只手把我的作品抽走了,我抬头一看,啊!原来是陈老师在表扬我,拿走我作品的正是陈老师。我心里美滋滋的,只见陈老师把我的作品放在了投影上,让同学欣赏。同学们齐刷刷地朝我投来赞美的目光。顿时,我比吃了蜜还甜。

  也许是陈老师修改过,我的这副“小鸟聚会”图得了闵行区叶画创作二等奖。

  我喜欢那堂课,更喜欢陈老师!

  上海市实验小学五年级 程琪芸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