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在我身边

爱在我身边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爱,无处不在。它也许就在你身边悄悄地围绕着你,也许它在离你不远不的地方,你想想它挥手,可它却头也不回地走了。而我,属于前者。

  从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里,爸爸妈妈还有老师疼我,“家”就在我幸福的港湾。在自己家里,主角就是我。妈妈没天天放亮就起来做饭,等我起来,她就把早饭做好了等我来吃。每一次我生病了,她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看护着我,又是倒水、又是喂药。等我的病好了,妈妈不免就会有几声咳嗽……我一想起这些,就会感到妈妈是多么关心我,多么爱护我。母亲的爱总是围绕着我,而我也被浓浓的母爱所包围着,她的爱似一片大海,无边无垠……

  接着,就是爸爸。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去颐盒绿园玩。我看见了五颜六色的喷泉,忍不住奔了进去,过了一会儿,喷泉停了,我全身都湿了,爸爸看见了,急忙把短袖脱下来让我穿上。他自己却只剩一件背心,什么也没说就和我回家了,当时我人类盈眶,对爸爸的爱尽情流露,对我来说,爸爸的爱像一把大伞,伞下站着小小的我。

  还有,就是老师,我是祖国的一朵小花,要靠老师来传播“花粉”(知识)才有成就。每天,老师的教育,让我懂得了更多知识;平时,我犯了什么错,老师一个会心的笑,是我意识到错误;遇到困难时,老师总是热心、耐心地帮助我,让我明白:遇到失败,不要灰心,要勇于面对……

  我的生命中充满了爱,每一种爱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缺了任何一种,我的生命就会失去色彩。但我会好好珍惜每份爱,让我爱的小屋里充满爱的气氛,凝聚在一起让我快乐。

  临泽县五三小学六(3)班 张瑾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