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大姐,我们的爱

大姐,我们的爱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大姐:

  你好!

  虽然我们是亲姐妹,但因为你留学在外,让我们的中秋节都不能团聚。知道吗?那天家里好热闹啊!我和小妹给爸妈准备了一份惊喜,叫“中秋节联欢晚会”,还给他们表演马戏、合唱、相声,故事扮演等,给他们拿出了月饼、糖豆、巧克力和酸奶呢!(馋了吧?)

  前几天是你的生日,很遗憾,你只能自己在海南那遥远的地方自己过,虽然,没有当面跟你祝福,不过,我们都很想念你,会在心里插起向你祝福的翅膀,这对翅膀会把我们的祝福送到你面前的。

  我们最近学习不错,听课认真,做题仔细,相信你也会这样做吧!我们一定要共同奋发努力,勇往直前,每一秒每一刻都不能输给别人!

  你出去的几个月,家乡有了巨大的变化,原来的那家医院已经重新建筑完了。水泥墙壁加了一层滑砖,还闪闪发光呢。大门口也加了两根“通天柱”,显得更壮观了。在市场路又加了几家服装店,但我们的家没有变,她还是那样,看上去多温馨、多和谐。

  我们已经升入了四年级,老师、同学在学校也组成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园。我们每天在一起学习、玩耍,非常快乐,你也为我们高兴吧!

  祝:开开心心每一天,

  永远见到你笑脸!

  爱你的妹妹:王新超

  2009.10.28

  李家营小学四年级 王新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