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季,不哭_800字

雨季,不哭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读到这样一首小诗:意志倒下的时候,生命也就不再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得秋叶萧瑟晚来风急,垂下头颅,只是为了让思想扬起。你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脚下就会有一片坚实的土地,无论走何方,都会有无数的眼睛跟随着你,从别人那里,我们认识了自己……

  寂静的也下了一场黑色的大雨,寂静的夜,孤寂的我;黑色的大雨,难过的我。

  雨下得那么大,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难过的心情,那天月考试卷发下来了,我望着那些醒目的“X”号,心里顿时像被刀狠狠地割了一下,奇怪的是,心已经不痛了……

  那天下了很大的雨,雨水拼命地拍打着大地,似乎很生气,想要把气出在大地上一样。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没有撑伞。雨水滴落在树叶上,带走了叶子上面的尘埃,而我心头上的阴霾,却越来越多。

  我哭了,任凭眼泪随着打落在我脸上的雨水一起滑落,在初三的雨季里,充满了太多太多的无奈,我拼命地想:我应该怎么办?是继续昂首阔步,还是就此放弃呢?――我不知道。

  我就这样漫无目的地在路上走着,突然发现路边一块大岩石下开出一朵灿烂的花,它在风雨面前依然屹立着,勇敢地接受风雨的洗礼,它没有退缩,因为它知道,风雨过后会迎来绚丽的彩虹。

  我突然醒悟,人生只有在经历一场泥石流之后,才能领悟到彩虹的美……

  雨停了,可风却依然在吹,温暖的风洗涤了我的内心世界,吹散了积压在我心头的阴霾,望着天空中悬挂着的彩虹,我笑了,微笑风干了我的泪水,垂下的头又重新高扬起来!

  我看见彩虹在笑,似乎在对着我说“你不可以放弃是因为你有理想,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抬头看一看天空吧!你就会发现天还是那么蓝,白云还是那么飘逸……”

  风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长也阻挡不了(春天)温暖的回归,我知道,无论面对怎样高怎样厚的玻璃墙。我都要用尽全力去撞碎它,然后踩着锋利的碎片,坚强地走过去,涅磐后获得重生――因为我们不能放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