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逝去才知珍惜_700字

逝去才知珍惜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失去也是一种得到,不经历分别的痛苦,怎能体会到相会的幸福。

  失去后才知可贵,才知珍惜。

  逝去的过往

  那些夕阳下的曾经,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

  多少次,我们因为一本好书,而感动,而泣下,我们彼此没有嘲笑,只有深深的共鸣;多少次,我们相伴与柳枝下,行走于花丛间,我们快乐过,嬉戏过,幸福过,那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我们约定,不离不弃。

  那一幕幕动人的画面,那些誓言,一切都烟消云散。

  2年了,我们曾经的过往,埋葬在通往未来的路上,一切真的不能重来了吗?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可是,物已不再是,人也非了,多么渴望回到从前。看着你们的微笑,我哭了,因为那仅仅是照片。

  光阴的流失

  沧海桑田,佳期不再。

  不觉之间,我们度过了13个春秋,那些往事还历历在目,我们的生活却已翻开了新的一篇。

  总是到了考试之前,才想起自己还未好好学习,总是到了已经长大,才幡然悔悟当年的纯真。

  年华在我们的指尖流过,我们才发出“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的悔恨。

  殊不知,逝去,就不会再回来。

  美好的凋零

  那些美好的东西,却不为我们注意,直到逝去,才懂得珍惜。

  那些娇艳的花儿,盛开在路边,却少有人停下脚步,为她们而留念。

  直到花期已过,花朵凋零,花瓣撒了一地,人们才发出叹惋“花谢花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人们总是在黑夜呼唤黎明的到来,却在阳光下,无所事事。

  失去后才知可贵,凋零后才知珍惜,但一切的一切,都不会再来,包括那些被铭记的和被淡忘的。

  过往、浮华,都化为曾经。我们无力去改变一切,但我们可以铭记,可以珍惜,那些所谓的所谓,那些一切的一切,都将会逝去,但,铭记却能造就永远。

  那我们为何要做一个只知后悔的人呢?

  如果不能留住,那就请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