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美的泪_600字

最美的泪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泪,是感动得精灵,使飘扬的雪花,绽放于每一寸幸福。

  昭君的泪

  她是柔美的,她是坚毅的,她是善良的。

  王嫱,一个有着和名字一样美貌的女子,用她那娇嫩的身体,肩负起一个沉重的主题——和平

  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她令世人感动,更令堂堂的东汉愧颜。

  在那芳草萋萋的塞外,她流下了一滴泪,那是对亲人特难得怀念,对国家的不舍,那是最美的泪,因为里面装着太多的牵肠和坚毅,以及那沉重的和平。

  很久以后,那滴泪掉落的地方,长出一株花,它的名字叫和平。

  黛玉的泪

  黛玉,这个柔弱的女子,承载着太多的忧愁与才华。

  她,使美丽的女子,那时别样的美,是蕙质兰心的美,使令人心碎的美。她,亦是用情至深的女子,为爱而哭,为情而且。她,亦是才华横溢的女子,那一首葬花吟,传唱千古。

  花谢花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这是黛玉为花所苦,更是为自己所苦,自己如那花儿一样无人怜。

  她的泪水滴在花瓣上,那凋落的花瓣霎那间变得娇艳,因为那是最美的泪,饱含着相思和深情。

  侬今葬花人笑痴,他日葬侬知是谁。

  易安的泪

  她是坚毅的,亦是美丽的。

  丈夫的逝去未能将她打倒,尽管夜夜所苦,但她仍发出了:“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豪迈誓言,这是她如男儿般坚毅的神情。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这是她满腹的才华,有人说,她是上帝派往凡间的天使,有着卓绝的才华和坚强。

  有谁知,她夜夜倚栏掩面而泣,那是最美的泪,因为,它是坚强、才华、柔情最完美的结合。

  她,是李清照,那个如梦般美丽的女子。

  它们都是最美的泪,是卷入凡尘的仙子,使美与感动凝结的精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