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忘记_800字

忘记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6·1回忆

  我把童心烂漫的时光,卖给了年龄,卖给了那如今已成熟,长大,应变能力很强的十三岁小孩。

  她叫汪青粼,如果认识她的,请让她把6·1还给我。

  ——前言

  我无法忘记。

  把粉笔挥散在坐椅上,嘴里呢喃着刚学过的歌谣,脸上那纯真的笑容,覆盖了为多的悲伤,沐浴着初春的阳光,悄悄的,不经意间的,含苞待放。

  我们那时,无忧无虑的年龄,不知道摆在面前那一次次的挑战,到底面目有多狰狞,心里蕴藏的那日渐茁壮的自私,谋利,到底有多么毛骨悚然。

  我们只知道笑,笑的令世界,都流光溢彩。

  我们童真,会欣赏那大人们欣赏不了的动画片。

  机器猫里的小叮当,天线宝宝里面的波、拉拉。柯南、樱桃小丸子,包括奥特曼——迪迦。

  我们用画笔渲染出一幅色彩斑斓的花,再用不规范的波浪来勾勒出电视上的动漫人物。

  可这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已经不属于我,再也不将,是我的。

  请那些孩子们,代替我们,享受下去。

  (一)6·1小学

  再回首。

  一切已成旧梦。

  再回首。

  泪眼朦胧。

  像辛弃疾诗中吟的那样,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回首时,那些人们,还会在原处,路灯下,开满葵花的地方,对我,宛而一笑么?

  阔别重逢,会不会,久违的拥抱?

  6·1,五年级,最后一个六一。

  唯美卧在教室里,对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号啕大哭。泪水沾湿了最后一季的裙子,泪水襟满了画着Kitty猫的袖边,泪水,就这样,豪天停止的,从脸旁,无声的滑落,滴在地上,溅了一朵花。

  满世界的灰暗,满空间的无奈,试着,要在最后的6·1,最后的一月,微笑着前行,好让对方记住你微笑的摸样。

  回忆起来,嘴角,还会绽放一个温暖的笑容。

  唯美漫步在校园里,风干了我的泪水,但挂在脸上的泪痕,却还清晰可见,刀疤一样,深深的烙印在心里。

  一群飞鸟飞过,带来哗啦啦的忧伤。

  (三)6·1忘记

  永远的忘记,关于6·1那段不属于现在自己的童话。

  忘记那段,一起走过的路人。

  甲。乙。丙。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