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上帝公平_650字

上帝公平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春天,百花争艳,草长莺飞,四溢芳香。这时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神圣,如此的美丽,好一个世外桃源!

  可是,在这茫茫的大地上,谁也不会注意到两束身份,命运都有着天壤之别的小花:一束身处在一个做工精致的盛满法国茉莉香水的玻璃杯里,天天倍受主人的青睐,渐渐地,它成为花王国中最高贵的一种花——香水百合。但在它对面的阳台底下的茅厕旁,冷不丁的冒出来一束无精打采的小花,它身处茅厕,天天都要忍受着一股臭味的熏陶,可它仍然洁身自好,它心里始终保持着一种信念:“上帝是公平的”。

  当人们走在这条幽静的小路上时,只会抬头仰望那朵招人喜爱的香水百合,有时甚至还会请求它的主人,允许自己上去沾染一下它那迷人的芳香,可对于茅厕,他们则是避而远之,对于那朵孤寂的小花,则更是不加理睬。

  就这样,一日复一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那朵曾经被主人宠爱有加的香水百合不知到了何方。也许是身处的地位太高,被风吹走了吧;也许是如同香妃一样,散失了香味,不能引蝶,而被人抛弃了吧;也许是太过于爱慕虚荣,想要向人们展现自己的风采,却一不留神,栽到了茅厕里吧。都不得而知。而另外的一朵小花在这些天内,顽强拼搏努力,长成了一大束世上仅有的好花,它若轻轻摇曳,就好似佳人翩翩起舞的妙景,使人们留连忘返,再也不顾它旁边的恶臭了。

  后来,竟然有人把它当作世上难有的奇花异卉,放入了保护行列。当有花记者采访它时,它只是嫣然一笑,说:“上帝是公平的。”

  是啊!上帝是公平的,他对你关上了一扇门,也就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而往往上帝就是我们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