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班主任_700字

班主任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傻人,他可真是个傻人,那个傻傻的班主任。

  他可真傻。明知道有些副科老师不肯接我们班的课,全都是因为我们班人数最多,太吵。可班主任还一样固执地说:“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是有希望的,不能丢掉后面的。”其实丢掉后面同学的话,我们班的不知有多乖,那时考进一中的同学不是一大把吗?而且班主任的名气也不知好到哪去。这个让学生敬佩的班主任。

  他可真傻。明知道今天就是女儿小学毕业考试,还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来上课。我们问他时,居然还不担心的说:“怕什么,我女儿可不会让我担心的,谁让她是我女儿呢!”还说不担心,一节课写错的字,上错的课文还不足以证明自己就是心不在焉想女儿去了吗?这个可爱的班主任。

  他可真傻。自己开个面包车就算了,还成天拿出来“显摆”。“你们长大来可得有些出息,别像我一样成天开个破面包车,你们至少开个宝马。”谁不知道他家有多豪华,这不是摆明了欺负我们吗?这个“虚伪”的班主任。

  他可真傻。听班长说,班主任的喉咙不知长了个什么,得去医院动手术割掉,但割掉后,不知道还能不能用现在这样的嗓音上课了。也许是因为嗓音的缘故吧!班主任一直没去医院割掉,不知他要拖到什么时候。以前听班主任上课总会觉得很清新,没有扩音器的感觉真好。可他现在也不得不用扩音器上课了,也许是病情有恶化了吧!这样也就算了,还要去接四班的语文课。要知道只用上两个班的语文课可是校长看在班主任的病情下才得到的。可他却坚持要继续教四班。这个傻傻的班主任到底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嗓音能装下三个班吗?真是个固执的班主任。

  班主任可真傻,“傻”得连自己的利益,荣誉,健康都不顾。却“傻”的让我们放心。放心的在这个班上学习,放心的跟在他那高大的身子后面走完初中三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