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随风的爱_700字

随风的爱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的叶子又黄了,轻柔的风一吹而过,叶子像蝴蝶才落在地上,风的吹拂,叶的坠落,生命永远这循环着,而今日,一片片新叶又长了出来……。

  我透过窗子向外望去,从前已枯黄的树叶已经变成了一片片细嫩的绿叶。此时的我,正坐在回家路上的车上……。

  迷迷糊糊的听到一个小男孩与他的母亲的对话。妈妈报着小男孩,小男孩盯着外边的绿叶。突然说“妈妈”,那些树会死吗?那些绿叶呢?还有叶子是不是大树的孩子呢?“妈妈吃了一惊没想到自己的孩子会问这个问题,但还是回答他说;”是呀,小绿叶是大树的孩子,当大树把自己的毕生都献给孩子,它就会死,而那些绿叶早已去寻找能体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地方了。这个平平凡凡的问题,可模模糊糊中又觉得好深奥,而后这个小男孩又说:“妈妈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要永远和妈妈在一起。”妈妈欣慰地笑了。同一时间车上的乘客都长一吃。好轻松的感觉。

  也许这个承诺只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吧?如同风一样一吹而过,可是仅仅是随便说说的:也能够让父母满足,他们对我们是没有任何想要取的思想,他们给予我们的是无私的爱,默默无闻的爱,而我们呢?难道不能给他们吗?仅仅需要一个无法实现的诺言,也许我们真的有时候,父母给孩子一丝爱。可是到头来却什么也没有,年轻的我们只在乎自己的前途,完全不会考虑到父母,到我们真正明白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而不待”我们在年轻时为何不去多在乎一下父母呢?他们给予我们那么多。是的,他们对于自己的付出从没有想要夺取,可是这么无私的爱,我们难道人人感到过吗?

  “花开花落、落叶归根”。我们应该用学习来回报父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