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生命充满爱_700字

让生命充满爱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汶川的8。0级大地震令中国充满爱,那一震,震动了无数中国人的心,汶川无力的低下了他的头,那浓浓的由城市堆积的烟仿佛是生命垂危者那气若游丝的呼吸。他那滴血的头颅令我们伤心不已,于是,汶川出现了救助他的人们。

  在充满泪水,感动与真情的汶川,在编织着痛与爱的汶川,是无数的爱心在拯就着他,在无数的废墟下,只有真情,只有救援,只有那拼了命的坚持,哭的泪眼滂沱的我们,心如刀绞的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真谛----爱。

  因为爱,人们坚持到最后,因为爱,我们在重建汶川,更是因为爱,那坚强的汶川重新站了起来。那1000多封遗书令我们澘然泪下,那危急关头的保护更令人感动不已。我能听见爱的声音,因为在爱的波涛汹涌中,我的爱也包涵其中。大地震后,我想做一首诗,用泪水作标题,用关怀作文字,用爱来做修辞,是爱,让我们坚强起来,更是那漫漫生命长河中,爱作了那醒目的一叶小舟。山不在高,水不在深,我们的爱丝毫不会减弱半分。

  轻轻的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你我不再孤单。是的,我们为你理好那散乱的发丝,把伤痕累累的你用爱编织成围巾裹在你的身上不让你在茫然中找不到帮助。汶川,你是中国的,也是我们的。我们会用爱来告诉你不再孤单。让那句歌词来映证我们的誓言。让我们倾尽全部的力量来为你撑起一片灿烂的天空。

  让世界充满爱,世界成功的诠释了这句话,那损失惨重的四川,因为有了世界的帮助,重新抬起头来,尽管他已血肉模糊,尽管他已不再骄傲。一切的尽管,我们都不会说什么,几年后,我们会相信,整修后的汶川回露出自信的笑容。

  让世界充满爱,礼堂的钟声会祝福,虔诚的教徒会祝福,在生命中,爱是主题。正是因为生命的主题,生命的不会褪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