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_700字

青春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绿叶开始凋落,沙沙的风响吹动着垂着腰的柳枝。此刻没有了鸟鸣,只传来一阵阵笑声,这笑声使沉寂的操场又快乐起来“一!二!三……!十二!十二人啊!十二个少年迎着操场上玩耍,小佳突然诡异的笑,指着小鹏“我们十二个如果是十二生肖,我就是虎,小鹏是猪!哈哈……!!”

  他们跑到一处斜坡,坡上翠绿的苔享受着阳光的抚摩,大家互相对视,轻轻一笑,这些少年总是乐意接受挑战的”我们上去吧,用力冲上去,应该能成功的”

  “这行吗,太危险了啊摔下来怎么办”

  没事,像个男人”“还是算了吧,太危险了”

  十二人议论一番,决定冲上去,做个男子汉!小佳很顽皮,第一个冲了上去,可冲到一半,又退了下来!小佳不服输,又向上冲,”小心”不知谁叫了一声,但是小佳这次成功了,顺利的上了斜坡!

  “哈哈,厉害吧“小佳自夸!小豪是个斯文人,这次也来了兴趣,他往后一退,,一蹬脚,向上冲去,,他只冲了一次就成功了!下面一片掌声,小武也不甘示弱,冲了上去,但许多次都不成功!小武憋红了脸,又一次向上冲,眼看又要失败,小武捉住了佳的脚,捉着爬上去了!

  下面几个人见可以捉脚,便一个个捉住上面伸下的脚上了斜坡,特别是小伟,不用捉脚自己冲了上去!最后大家都上了坡,只剩下小鹏上不了,捉脚也捉不到,想了好久,大家决定一个接一个伸脚,让小鹏能够着,弄了很久,大家都上去了,小勇兴奋的说”珠穆朗玛登峰成功”哈哈

  随后,大家有要下来了,有的滑下来,有的跑下来,看起来都非常危险,最后小锋摔了下来,大家慌忙把他扶起来,洗净伤口,小豪气愤的说”这谁出的坏主意害的小锋受伤”大家都看着小佳”揍他,揍他,他害了小锋,另外十一个人围着小佳,小佳拼命解释!!!晚风依旧轻轻的吹,吹荡这盘旋的笑声消失在余辉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