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悔恨_1200字

悔恨_12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她们没有美丽的容颜、她们平凡,但她们却是高尚的,因为她们拥有世界上最不平凡的称谓——母亲。她们哺育了世界上千千万万的孩子,但她们从未要求回报,她们只需要孩子能开心。因为在她们的心中,只要孩子开心、快乐,就是她们心中最大的幸福……

  曾经看过这样一篇报道:中国男篮运动员易建联,小时侯预测身高只有2米多一点。但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这样的身高显然是不够的。于是,母亲麦美玲每天便会熬一碗鱼汤,由父亲易景流坐上几公里的公交车送到易建联的手中。运动加上营养的搭配,使他的身高突破预测身高,达到2米12。

  看了这篇文章,心中百感交集。易建联9岁才开始接触篮球,基本功并不扎实。但由于孩子爱篮球,所以母亲便让他去打篮球并十分支持他。虽然当时他的身高不错,但毕竟起步太晚,没有一个人能确定他一定会打出成绩。但母亲麦美玲还是支持自己的儿子,或许正因为母亲的支持,才有了易建联今天的成绩。

  其实,天下所有的母亲不都是这样的吗?只要孩子做的是他们喜欢的事,母亲一定会支持他们。

  我的妈妈只是世上千千万万平凡的母亲中的一位。从怀上我的那一刻起,她的肩上就有了一种责任。她要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关注我的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和我进行沟通。

  可自从进入青春期后,我开始变了,对妈妈开始了厌恶,我开始讨厌她的唠叨,讨厌她管我,我开始疏远她……

  可无论我怎样沉默、怎样对她的爱视而不见、怎样疏远她,可她却依旧在努力,只为了能拉进与我之间的距离。

  初二刚刚开始接触物理这门学科时,感到很不适应,成绩也一直在下游阶段徘徊。她决定给我请个家教在家补课。说真的,我是十分不乐意的。因为如果补课的话,就要放弃我的休息时间,更重要的是我不能看篮球赛了。可出乎我意料的是,她竟把补课时间放在没有球赛的下午。这样,我就能看球了。原来,她一直都在为我着想。只是,这一切我都不知道而已。

  我喜欢写东西,像言情小说这一类的文章。一开始,写这些东西全都是瞒着她弄的。可是,终于有一天,她还是发现了。她没有说什么,只是写了一封信给我。信的内容是这样的:“你写东西,妈妈支持你,只要你喜欢并能坚持下去。孩子,在家里你有做自己喜欢的事的自由,没必要瞒着妈妈,我希望和你是朋友。我希望走进你的心里,见证你生活的点滴……”看完这封信,一滴泪落在手背上,它叫悔。原来,我一直都在用自己的自私与冷漠对待妈妈。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妈妈每次都在默默的支持我,她在努力的拉进与我之间的距离……

  妈妈,当我明白这一切时,是不是有点晚了?但愿不是。

  妈妈,我该改变了!我不该对你那么冷漠,更不该讨厌你!

  妈妈,你会原谅我以前的过错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