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暗夜的孩子_1200字

暗夜的孩子_12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我们都是暗夜的孩子,一样是黑色的瞳仁,一样是爱熬夜的,可你为什么不承认呢?你说你是血族,优雅神秘的血族,在黑暗中飞呀飞,猩红色的披风随风飘着,让人想起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为什么不是中世纪)。可是当我说我是鬼时,为什么你却一遍一遍地笑我是撒旦的仆人?

  你的思绪真的很奇怪呀,为什么满街都说喜欢小四,你说喜欢小三(唐家三少)?为什么人家在情情爱爱缠缠绵绵你却总是说:羽加迪姆-勒准奥萨和阿瓦达-索命?真的,你好象是长不大的彼得?潘,在我的身边飞来飞去,可是有时你是屋顶上的卡子松,比那伏地魔、杜?洛华狡猾得多呢!还有,上次为什么骗我你阿姨送你一大盒费列罗的新口味,害得我天天嫉妒死你,之后你却说一句“愚人节快乐!”

  你的“樱桃小口”真的也很奇怪耶,为什么满嘴“伦”语,唱起《青花瓷》、《我的地盘》、《半兽人》会让我觉得杰伦在你身上下了一个甜蜜的诅咒——像福尔摩斯一样?为什么我说这个暑假要像农夫一样“笔耕不缀”,你却说“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为什么你说起人来满嘴水星文——注意,是水星文,“青花瓷”在你嘴里就是“老古董”,“头文字D”在你字典里就是顶,“藤原拓海”就像是专为你创造去讽刺某某人如野草般的头发?

  你的性格也好“六月”哦(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为什么什么事都赖我头上,令我妹和老妈三只跨世纪老鼠来整我?真是衰神降临。难道跨世纪的老鼠就特别聪明吗,难道你那“13”就要把灾祸引到我身上吗?上帝、阿波罗、亚瑟王、如来佛祖,你们救救我这个正处于水深火热的绝缘体吧!你们这三只和S.H.E三只比起来,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注意,我没有说你和我家的那三只不是天上)。

  你的才气也好奇怪哦!刚刚左边一个“GUCCI”右边一个“JIMMYCHOO”,说你最喜欢DIOR的“绿毒”和那款粉红的“GIRLYBAG”,把我轰炸完,老师就告诉我我的《书的N宗罪》得了一等奖,我的心还没跳起来就落下了,真是的,为什么你写篇讲奥运的JAY《千山万水》的读后感就可以拿一等奖,而我学贾岛想了好几个星期写下作文时,我的名字还排在你后面,太过分了!咱校第一期文学社社刊《绿太阳》就把你作为“特别推荐”,每篇散文都用JAY的歌词,最多的用了9处,还是上了,你说“把杰迷文化发扬光大”,过分!可是不仅如此,你还是英语课代表,英语流利得可以把中国人吓死,以为你是阿拉伯半岛土生土长的(注意,阿拉伯半岛),语文考试每次都比我好,看着老师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天啊,既生瑜,何生亮?!

  嘎——嘎——乌鸦怎么就那么多!

  不过对于本文作者来说,此“你”非彼“你”,此“我”非彼“我”,因为“你”就是作者本人,“我”则是作者本人专利之一的“人肉沙包”(《大灌篮》方世杰语)与血奴,彤。

  所以,就让始作俑者猖狂地笑一笑吧!

  “我突然释怀地笑,笑声盘旋半山腰,随风在飘摇呀摇,来到你的面前绕……”

  现在,CD里放的是JAY《断了的弦》。

  某彤又要黑线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