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守望是什么_350字

守望是什么_3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守望是什?

  很简单,当炎炎夏日是,母亲坐在床前为你扇着扇子,这就是守望。就像蓝天守望着小鸟;大海守望着风帆;大地守望着小草一样。

  守望是信念;守望是坚守;守望是期盼。

  当你被一些不良诱惑吸引住时,是守望,是它让你们远离了不良诱惑,是它让你们没有离开这个多彩的,有趣的世界,是它们拉近了我们与亲情的距离。

  在守望中,我们拒绝诱惑。

  守望不但可以拉近我们与亲情之间的距离,还可以鼓励我们热着追求。当我们要热着追求时,是守望在默默的支持我们。

  在守望中,我们热着追求。

  即将走向成熟的我们,没有一点指点上一不行的,没有一点建议也是不可能走向成熟的。是守望给我们了指点,让我们走向成熟;是守望给我们了建议,让我们走向成熟。

  在守望中,我们走向成熟。

  守望母亲起早贪黑操劳的背影;守望是老师头上新添的白发;守望更是你孜孜以求的梦想。

  让我们守望亲情!守望责任!守望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