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分数_550字

分数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怎样的日子啊。我的思维如同凝固,那是钢筋混凝土,在不断搅拌,不断冻结,可还是没有一点慰藉。我不知道自己忍受了多少痛苦,多少的寂寞,想紧紧抓住你,却一不小心又从我手里溜走。我的眼里满是局促不安,满是空洞流泪。可是我丝毫不能表现出来,我的脸上要写满自信。那里有46个位置,她们已被炙烤得很不自在,尽管如此,她们还是不断地正襟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甚至没有丝毫的挪动,在那一张张雪白的纸片上不断涂改,好几次不小心洞穿了纸片的身体,纸片流出来一身的血,白的,她感到自己的心也狠狠地揪了一下,似乎也在滴血。

  日子毫不留恋我的不舍,中考的日子如期来临。看着一位位学生进入考场,我不断问自己,考题适合学生吗?

  出来了,她们出来了。翘首以盼的我们在这时会如此惊喜,在人群中不断地搜索熟悉的身影。每当学生远远地对着你雀跃时,跑到你身边对你耳语时,挤在身边听你嘱托时,你会觉得自己仿佛被幸福所萦绕,旁边满是盛开的花朵,五彩缤纷,无意中看到别人的羡慕的眼光,原先的辛苦,原先的误解早已烟消云散,只等待那亲切的拥抱。

  等待,10天,漫长的等待。

  我们无法逃避制度对我们的裁决,几万考生仅通过这么一次的考试评定十年寒窗的收获。

  暴风骤雨总会来临,一家欢喜一家愁。

  分数卡啊,你凭什么仅这一次的成绩让我们忧喜参半呢?

  分数啊,想说爱你不容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