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人鱼之歌_700字

人鱼之歌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条人鱼,从小就生活在海底。我有一座举世无双的宫殿,它用晶莹的贝壳镶嵌屋顶,用精致的珊瑚装饰墙院,用透亮的珍珠当做壁灯。陪伴我一起长大的有我十二个姐姐,还有年迈的奶奶。奶奶经常给我们讲陆地上各种各样的新鲜有趣的东西,“陆地上有阳光,那是一种温暖而且耀眼的东西。可是我们人鱼是不能接近阳光的,否则就会化做泡沫……”

  我在心中不断幻想着阳光的形状,像贝壳一样吗?还是和珍珠一样?无数次的幻想让我开始渴望阳光。于是我开始不停的在水中穿梭,在幽暗的海水里只有我湛蓝的鳞片编织的鱼尾在微微闪光。我期望有一天,阳光能照在海底。

  我想到陆地上去,我把我的愿望告诉了奶奶。奶奶严肃的脸孔像一块生硬的石板,额头上的褶皱像刻在贝壳上的条纹。“不行!”奶奶的坚决并不能动摇我的决心。因为我不想放弃,我想逃出海底,去寻找阳光。

  我在海水里摇摆着鱼尾,猛烈的激起波纹,眼看着快要越出水面,十二个姐姐出现在我的面前。她们虽然爱我,可是却不懂我。她们总是顺从奶奶,固执的再一次把我带回到海底。这已经说不上是第几次失败,可是我却越搓越勇。再一次,再一次的逃亡,我的鱼尾已经伤痕累累。最后一次,这是最后一次的逃亡,这次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离开这里。

  快,快,快!我的全身都在奋力的游动,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胸腔里溢满着激动。忽的,四周都变得静悄悄的,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席卷了全身。这叫做温暖吗?眼前的日光就是我一直寻找的阳光吗?我把手指挡在眼前,看着日光从手指里倾泻而出,那不再是冰冷的海水,而是温暖的阳光。这是我一直寻找的,奋不顾身寻找的梦想。我找到了,即使我将融化在阳光里。

  人鱼之歌在阳光下不断传唱,静静的,永恒不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