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00字

我的老师_400字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最让我难忘的是吴老师。

  吴老师是我一年级的数学老师,她那时大约20多岁,在我的记忆中,她是一个温柔的漂亮的人。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而周围的同学的作业已经交掉了,我却在发呆。老师看见我坐在那儿,就把我叫到黑板前。吴老师用亲切的语气对我说:“你哪一题不会啊!我可以教你。”下课后,吴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教了我后,就对我说:“你以后有什么不会的题目,就来找我,我可以随时随地的教你。”

  又有一次,我在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不肯举手,吴老师看见我有些不对劲,就把我叫起来回答这道题。而我却吞吞吐吐的,连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好站着。老师叫其它同学来回答,这个问题并不是很难,而我却什么也不知。

  下课了,吴老师又把我叫到了她的办公室,问我今天是怎么回事?我实话实说,吴老师说:“说错了,没关系,哪个人不说错话?”我想了想,就大胆地说了出来。吴老师也原谅了我。

  现在,吴老师已经不在这个学校了,可我到现在也是非常想吴老师啊!

  苏州市留园中心小学6年级 赵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