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回到过去_600字

我渴望回到过去_600字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谁都有美好的过去,有开心,有忧伤,还有很多很多……

  我也渴望回到过去,那里有清凉凉的小溪流,它清澈见底,有小鱼,有小虾,还有圆润美丽的鹅卵石,还有好多好多……

  我渴望回到过去,那儿有一片繁星,很美很美……那儿还有我最爱的嫩绿的草地、长长小路、挺直的小树……

  我渴望回到过去,那儿有我童年的乐趣、快乐和梦想。每到中秋,我们和邻居一起吃奶奶做的月饼,爷爷破的柚子,邻居王奶奶种的花生。那样的日子,对现在的我来说可望而不可即。

  我渴望回到过去,春天,小草偷偷冒出一丝绿色,那样的绿是多么的美,多么的美……柳树立在溪边,轻轻摇曳她那曼妙的身姿。

  我渴望回到过去,刚到立夏,太阳就变得火辣辣的。而大树似乎更茂盛了,每当我在家玩时,屋外的蝉儿就不停的叫,仿佛要邀请我到美妙的大自然去,我总会不顾一切冲向门外……

  我渴望回到过去,秋天,树上的叶子就像一只只蝴碟在空中飞舞。农民伯伯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漫山遍野弥漫着瓜果的浓香。

  我渴望回到过去,冬天,鹅毛大雪降临在整个小山村。整个山村立

  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绒被,美丽极了。

  我渴望回到过去,那有很多很多我留恋的,渴望的……

  文清实验学校六年级 廖宸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