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如梦似幻的校园_800字

如梦似幻的校园_800字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来了,校园里到处春意盎然、呈现出一片片绿的生机。每天感受着朝夕相处的环境,摁捺不住对春的欣喜,终于把校园里春天的美景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匆匆行走于校园中,疲惫的眼神捕捉不到薄薄含蓄的信息。而当嫩绿鹅黄和一切萌芽的生命驰骋于自己的世界,完整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时,目光便立即闪亮愉悦欣喜于这期待已久的邂逅了。瞧瞧楼门前那两棵粗壮的大柳树,刚刚萌发出嫩绿的小芽儿,那似黄非黄,似绿非绿的颜色,就像雨中别致的大伞。它伸展着,随风舞蹈着,是的,教室里那朗朗的读书声就是最好的伴奏乐,他们的舞姿那样柔美,合作的又是那般默契……春来了,学校的花园也热闹起来了,桃花朵朵,迷人心田。许多蜜蜂蝴蝶纷纷赶来,在花间戏舞,飞来飞去。在春天的怀抱里,桃花吸吮着得天独厚的阳光,依恋着春风拂来的暖意,整个花园漂亮极了,它在以自己独特的美装点着美丽的校园。哇!校园好美啊!

  夏天来了,校园又增添了几分忧郁。他不再像淘气的孩子那般稚气,茂密的大树,厚厚的草坪,似乎透露着一种莫名的紧张感,也许是将要期末考试的缘故吧!就像妈妈为临近考试孩子加油鼓励一样,让人觉得格外亲切,好温暖的校园啊!

  秋天的校园,美得成熟。迎着朝阳,望着几乎透明的天空走进校园,路两边飞舞的落叶是学校的问候。在瑟瑟的秋风的吹拂下,五角枫的叶子缓缓降落,像蝴蝶舞动着,飞舞着,这会儿我似乎有点明白,什么叫做“落叶是秋天最美的诗章”。令人诧异的是,地上却见不到几片树叶,难道是落叶长上蝴蝶的翅膀飞走了?噢,原来是那一个个辛勤的值日同学,将那片片落叶轻轻扫起,校园更美了!

  冬天来了,校园所展现出的更多的是活力。粉妆玉砌的校园更加惹人喜欢。瞧那热闹的操场,同学们正捧着扫把在卖力的打扫雪呢!偶尔抬头时的一个微笑,使寒冷的天气已荡然无存,阵阵刺骨的寒风,吹不散的是我们的热情,更加坚固了我们的团结!我们热爱自己的同学,老师!我们热爱自己的学校!

  如梦似幻的校园初三 赵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