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骄阳似火的夏天已经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带着丰收的果实与喜悦欢快的来了。

  抬头仰望,天是那么得高,那么得蓝。一片片又大又白的“棉花糖”轻轻地漂浮在空中。小路两旁五彩缤纷的菊花,昂首绽放,分外娇艳,有黄,有红,有白。一阵秋风吹来,使片片黄叶宝宝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

  桂花树横纵成行,像阅兵式的仪仗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看!一朵朵桂花香飘十里、技压群芳,让人们沉浸在沁人的花香之中。慢慢的靠近,那淡雅的桂花香让你为它陶醉,为它痴迷。

  来到了金黄色的“海洋”高粱成熟了,红通通的,像一个个火把,燃烧着激情的火焰。一阵秋风吹过,叶子就像无数面旗帜在迎风飘扬。大豆成熟了,饱满的豆宝宝胀开了狭长的豆荚,从豆荚里跳了出来,似乎在欢迎秋天的到来。稻子也笑弯了腰,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闪着点点金光。微风吹过,稻子此起彼伏,好像大海的波浪在翻滚着。

  随着秋的脚步,我来到了红叶似火的香山。一片片火红的枫叶为整座大山披上了一件秋的衣裳。整座香山就像一只巨大的火恐龙,等待着人们的参观。

  树木、田野、山峦,秋色迷人,紫微微的葡萄,黄澄澄的谷粒,葫芦似的鸭梨,如同秋姑娘精心绘制的赏秋图。

  高桥镇中心小学5年级 金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