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全家同行_650字

全家同行_650字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爸爸烧菜,奶奶切菜,妈妈做饭,我摆餐具。这是多么幸福的一家啊!家事一个谁也离不开谁的温馨港湾。

  爸爸上集市买菜时,想买全家人都爱吃的小菜,让全家人都觉得好吃。有时也要带爷爷奶奶去市场看看,逛一逛,让他们选择自己喜欢吃的菜。回家做饭时,也不忘爷爷奶奶帮忙,让他们休息休息。一声“开饭了”我就会去叫爷爷奶奶来吃饭,帮他们摆好碗筷。

  上街买衣服时,我和爸爸或妈妈带上爷爷和奶奶去。来到服装店,奶奶会说:“这些衣服太花了,太鲜艳了,我们去别的店看看吧。”这会儿,我们便会带奶奶来到一家衣服款式比较素净的服装店。来到这,奶奶便会仔细地看一看每一件衣服的款式,然后百里挑一,挑出一件奶奶最喜欢的。奶奶总是买便宜一点的,因为太贵的奶奶是不要的,她总是关心着我们这些做儿女的过得好不好。

  我家是三层楼的,一共有三间卧室。我住一间,爸妈住一间,爷爷奶奶住一间。爷爷奶奶住在前面的那楼,爸妈住在他们旁边。这样,在爷爷奶奶的的老毛病又犯时,就会发出“咳咳”的咳嗽声,爸妈听到有咳嗽声,会及时带他们去看医生。我住在爷爷奶奶的后面。

  当我们问去街上娱乐时,也会带上爷爷和奶奶。有时去公园玩,有时去海宁玩……我们还会带爷爷奶奶去拍照,拍一张全家福,爷爷奶奶就会很高兴。在拍照前俩人互相问来问去“我这样行吗?”“那我呢?”……他们一听到会带他们出去活动时,他们就会非常高兴。

  我家就是这样一个和谐温馨的家庭。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里,谁都是幸福的。我们的是个大家庭,愿大家和睦相处,和谐生活。

  周王庙小学四年级 宁静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