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只差这一步_650字

只差这一步_650字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当我捡起地上的一张白纸,一个塑料袋或是路边的一片落叶,都把他们一一送回“家”时,就像完成了一项神圣的使命。当我喝完了牛奶,拿着空空如也的罐子,“蹬蹬蹬”地跑了很远很远,把它送回“家”或是见到一片青青的草地,宁可绕过去也不欺负柔弱的小生命,好像干了一项重要的事情。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家里闷得很,我就跟着妈妈到外面去散步。回来时,我渴得很,于是买了两支棒冰解渴。

  我一拿到棒冰,立刻撕下包在棒冰外的纸,捏在手里,又迫不及待的吃起来。这时妈妈也撕下了棒冰纸,我连忙接过她手中的纸,把两张纸紧紧的捏在手中。妈妈见了好不理解地说:“你把它拿着干什么?当宝贝啊!赶紧把它扔了!”我默不作声,把它捏成了一个球儿。尽管粘粘的球儿和手心粘在了一起,但我还是没有把它扔了。我们边走边吃边聊,不远处有一个垃圾筒,我连忙跑过去,把手中的球儿和棒冰棍一起送进了它的“家”。

  妈妈也快走几步,随手一扔,棒冰棍正好落在了垃圾筒的外面。我见此立即掉头,弯下腰,捡起棍子放进垃圾筒。我边放边冲妈妈微微一笑,说:“妈妈,你的投镖水平也太差了。我知道自己水平差,就走近点。你假如也走近一点也能投中的。”

  妈妈摸着我的头:“哈哈,我的儿子也学会说话幽默风趣了!”“妈妈,就差那么一步。”我顺水推舟,一本正经地说。妈妈会意的点了点头。

  在我的生活中,“多一步,少一步,经常弯腰。”已成了我的座右铭。我深深的知道,保护环境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宁波市北仑区新碶小学六年级 刘星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