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_1000字

我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_1000字

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甲型H1N1流感病毒,我整天在街上流浪,一会儿在椅子上坐,一会儿又在报纸上跳起了迪斯科,我从来都没有受到病菌天皇的器重,可是,有一天,一个绝好的机会来到了我的身边……

  那天,我正在街上散步,结实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卡洛,从此以后,我们情同手足,从来都不分开。卡洛的志愿是去病菌贵族的世界闯一闯,当大官,我也早已厌倦了这种受白眼的生活,于是,不断强身,壮大毒性,想进入高层。有一天,我们正在街头的椅子上喝饮料,忽然看见病菌天王御史在街头贴广告,告示上写道:臣民听令,因军队中近日有两位高将艾滋王梅艾尔和麻疹王萨克牺牲于一次与人类的战斗中,现在有一场极其重要的战争要打,无论是谁,只要经过考试,变可以统领军队进行这场战争。

  我和卡洛一见,感到机会难得,兴冲冲地去应聘,当我们赶到时,只剩下3个位置了,我们立刻报了名。考试的内容太多了,要考知识、经验、智力、体力、能力、人气、毒性传播速度、战斗力等。我们过五关,斩六将顺利晋级,成为了新一代的将领,率领着军队向沙场进军。

  到了人体内,我面对防御能力极强的白细胞大军毫无惧色,左斩一个马,右斩一个军,转眼间,一片白细胞惨死在我的宝剑之下,忽然,几个白细胞从我的头顶之上跳下来,想击杀我于非命,卡洛冲上前来,一刀就把那几个不要命的白细胞劈成两半,后面的士兵见我们如此英勇,士气大涨,一起跟着我们冲上前来,杀声震天,我军所到之处,敌人无一幸免,很快,腿国、左右肺宫、胃宫、大肠宫、小肠宫全部被我等攻破,然而让我伤心难过的是,一片达菲杀了我最宠爱的一个团长。于是,我怒从心起,发誓要像人类古代的一个名叫岳飞的人学习,要有“不捣黄龙府,心中永不平”的决心!很快,我们来到一个人体内,占领了所有地区,这个人也因抢救无效,一命呜呼了。他家人的哭声成了我们胜利的鼓声,他们的哀鸣,成了我们胜利的号角。当日,病菌天王大摆庆功宴,论功行赏,我和卡洛都是头等功,我们可高兴了。三天后,民间暗察使告诉天王,这种可以致人于死命的叫甲型H1N1流感病毒,是一种传播速度极快的呼吸道道病毒,目前还没有育苗可以防治,因为这样,我们在一次加官进爵,高兴死了。

  我尽管身为沙场老将了,但菌老力也衰呀!在一次战场上,我几次差点晕过去,虽然我不断地鼓励自己“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心菌”,可我还是因为体力不支被一个药丸用剑击中,倒在了地上,双眼慢慢合拢之前,我听到了卡洛被剑击中的声音,带着遗憾,我们离开了这个鸟语花香的世界。

  四川省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五年级四班 罗御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