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心底的感恩_1200字

心底的感恩_12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知道我为什么总是哼着这样的歌吗?“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不仅仅是因为它旋律优美,深情感人,更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儿已经渐渐形成了一种对您们感恩的情愫,在不知不觉中没有掩饰的表露。

  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起,我就被您们当作“珍宝”一样看待。您们买来了大量的科学育儿书籍,象个小学生似的,认真地学习。从营养的搭配、智力的启蒙、兴趣的发现到孩子健康心理的培养,使我在孩提时代就表现出有点儿超常的智慧,总是引来其它家长羡慕的眼光。可口且营养的饭菜,让我面色红润;漂亮而质优的衣服,令我美丽自信。记得我小时候,差不多我所有的要求,都能得到您们全部或变通的满足。您们从来没有对我进行过训斥,更没有打骂。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些溺爱,可这又是一种多么无私、伟大和崇高的爱啊!

  等我上学以后,您们更是在家里给我提供了一个宽松、和谐、求知的环境,由于是我跳级上的小学,再加上年龄小,学习起来一下子感觉很困难。写字的笔在手中是那么的不听使唤,数学的计算题也总是出错,拼音更是分不清“O”与“U”再与“OU”……面对困难,妈妈总会带着微笑,帮我分析原因,让我别急于求成,勇敢去面对,不给“失败”得逞的机会。同时,鼓励我多进行思考,不去计较分数,努力去掌握学习的方法,试着去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当然,我与妈妈有时也会争吵。而我们每次发生争吵时,我总是占不到便宜,因为,最终您的话总是能让我感觉是很有道理的。我们是母女,更象是朋友。谢谢您们让我总是有足够的自信,能够微笑着面对和接受生活与学习中的所有挑战。

  为了这份爱,我要感谢您们——我最亲爱的父母!尤其要感恩爸爸,每当看到您因脚痛而不经意的皱眉,我的心都隐隐作痛。因为在我小的时候,您因球赛受伤在家休养,而我却不停地让您抱我跑来跑去,还得当马骑,害得你脚腕上的小骨头一直断在肉里,没能长上。特别我不能原谅自己的是,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为了班级的荣誉,我逼着您去参加了家长运动会,使你再一次拉伤,而且是在受伤的情况下,您争得了全校家长运动会的跳远第三名。我将终生不会忘记爸爸您离开时对我深情地说的那句话:“孩子,对不起,爸爸没有给你拿第一名。”爸爸、妈妈,您们从来也没有对不起我,您们永远是我心中的“第一”。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您们;在我考试失误时,诚恳安慰我的是您们;在我遇到挫折时,在一旁鼓励我的也是您们。爸妈,您们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您们――我的父母,是您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富足的家,一个充满着浓浓知识氛围的家。

  今天,我写这封信给您们,同时也把这封信永远地刻在自己的心底。因为当一个人知道“感恩”的时候,她的生活便少了报怨,多了珍惜,懂得了关爱;当一个社会知道“感恩”的时候,她的世界便少了纷争,多了和谐,加快了发展。就让我永远怀揣这“感恩的心”,去感谢命运,热爱生活,学习知识,做出自己吧。

  此致

  敬礼!

  您们的女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