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让世界充满爱_550字

让世界充满爱_5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给爱一点洪水,她就泛滥,给爱一迷阳光,她就灿烂,每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绚烂!

  ——题记

  爱,一个充满了温馨的词汇,包含了无数人的心,无数人感动的泪水。爱,是天使的化身,被玉皇大帝派下人间,在凡间传递爱的火种!

  在SARS横行的时候,SARS狂恶并且凶狠,一次又一次的夺去人类宝贵的生命,人们哭泣,祈祷,但这些都无济于事。在这时,拯救这种现状的人来了——充满爱意的白衣天使。SARS横行时,正是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在家里享受空调的洗礼。而那些白衣天使呢?穿着厚厚的防护衣,来回战斗在SARS的最前线。他们牺牲了家庭,牺牲了快乐,甚至牺牲了生命……他们牺牲的东西太多太多。

  是什么,让他们舍弃了舒适而又温馨的家庭去站在抗击SARS的第一线?是爱,是爱!是爱促使着他们的心!

  还有印度尼西亚的海啸也让很多的家庭分离,让年幼的小孩失去父爱,母爱;让年迈的父母失去可爱的孩子……骨肉分离的场面让观看者心心碎不已,泪流满面。各国的人民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几元也好,几万也好,这些都是人们的心意,这些都是人们的爱!

  有句话我记得很深刻:人间有真情,世间有真爱。不是吗?爱在世界弥漫,爱在世界扩散!

  让爱的羽翼煽动起来,让的翅膀舞动起来,飞遍世界,让世界充满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