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心中的鸣人_400字

我心中的鸣人_4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2005年,当我在“星空”卫视上看到动漫《火影忍者》时,我便被它深深地迷住了。一谈起《火影忍者》,那是无人不知也无人不晓。这部动漫连大人也看得津津有味。

  虽然人们都说看动漫无益。但是自从我遇见了《火影忍者》并且认识了里面的主人公―鸣人。便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因为鸣人肚子里封印着一只“九尾妖狐”,所以常常遭到人们的排斥。但是当他遇到了伊路卡老师时,终于找到了自我。经过努力,他终于得到了别人的认可。

  其实,我们身边也有许多跟鸣人一样的人。他们因为长相丑陋、残疾、有病等。都遭到别人的排斥。使它们抬不起头来,心里受到创伤,不仅耽误了学习,而且迷失了自我。我们应该尽一份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战胜自己。

  如今,我们长大了,鸣人也长大了。他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吊车尾了,而是已经自信十足想当第六代火影的忍者了。鸣人不仅找到了自我,他还帮助了许多被人排斥的人。

  所以,我们要学习鸣人那种坚强不懈的意志力、坚忍不拔的精神。在此看到本文章时,请多多支持鸣人,伴随鸣人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