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阳光_700字

青春的阳光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透过窗户,斜斜地照在窗前的桌子上。不大的桌子旁有一张漂亮的婴儿床。婴儿床上挂着波浪鼓,小喇叭还有小趴趴熊。而床里,睡着一个婴儿,甜甜地笑着。阳光淘气地越过桌子,跳进婴儿床,轻轻地抚摸着婴儿嫩白的皮肤,感到了生命的气息。婴儿睁开眼睛,看见了那灿烂的阳光,甜甜地笑了。她举起她胖乎乎的小手,想要与阳光嬉戏。阳光一抿嘴,在她的脸上“叭”的亲了一口。跳着跑开了。

  云朵像棉花糖一般柔软,在天空中漂浮。阳光穿过云层,射进丛林,丛林里有鸟儿在歌唱,有猴子与松鼠比赛,有兔子欢快的跳跃,还有背着书包一步一跳的小学生。“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他唱着小曲儿,欢快地舞动着手背。阳光刹那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它也要跳舞。就这样,阳光不停地跳舞,丛林里的绿色便多了一抹闪烁的金色。啊!是阳光在跳舞,它多么欢乐!

  如果不是一阵哭声传来,阳光是不会停下它的舞步的。阳光静静地听,终于发现是一个女生正对着她的考卷哭泣。哎!这多么不好,你看那地上的小草,也因此低下了头。阳光很不开心,这女生打乱了它的舞步。它邪邪地一笑,便在女生的脸蛋上跳舞。看,它的舞步多么神奇,旋转,跳跃,连那哭泣的女生也惊奇地看着这金色的精灵,忘记了悲伤。身边的小草也顿时感到青春的味道,拉起手来歌唱!啊,多么美好!女生抬起头,试干眼泪。“一次考试失败有什么大不了,努力吧,我的青春,会充满了阳光的!”

  阳光笑了,它也累了。它来到公园,水池里的鱼儿吐着泡泡。这里有慈祥的爷爷奶奶。阳光觉得他们的笑好温暖,撒娇般跑进他们的怀里,逗得老人哈哈大笑。

  这里有阳光,这里生机盎然,充满活力与青春,还有温暖。我们看见,阳光灿烂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