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笑面对_650字

微笑面对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开端是火,点燃胜利的希望;开端是雨,滋润枝头的新绿;开端是花,点缀人生的大路。开端是基石,是希望,是光明。“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端的成功将给结尾意想不到的喜悦。良好的开端,带领着你攀登上胜利的高峰。

  6岁时,爸爸坐在藤椅上,轻轻抱着我说:“琪琪,马上要进入小学了,一年级是基础,小学能否学好,着可是关键呀!你要加油!”我含着大拇指,想着:这是我人生的又一个开始了。我牵着爸爸的大手,来到了一年级(6)班,同学们热情地和我交谈着,因为有这个开端,我得到了友谊。一年一年过去,作业的难度渐渐大了,我常常是只有守着空白的作业纸发呆,老师和蔼地为我分析,遇到类似的题,我不在迷惑了,因为有这个开端,我得到了知识。四年级时,老师说要写征文了,我乐滋滋地跑去找四姨指导,构思了又构思,修改了又修改,终于,我获得了区一等奖,因为有这个开端,我得到了荣誉。

  12岁时,爸爸坐在桌子对面,笑盈盈地说:“孩子,你上初一了,是一个人生的重要转折,初一学好了,初二初三就容易多了。”我握住水杯,想着:新学期的开始,一个重要的开端。于是,我双手插到裤袋里,走进一个名叫“初一(5)班”的地方,我靠着老同学,告诉她,我没有勇气去交朋友,去面对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便选择将开端的方向朝着“学习”,一个月的时间里,我的生活埋没在题海,我用这些努力,换来了我梦寐以求的好成绩,我开始更加坚信了,好的开端送给我的,是幸福与成功。

  好的开端,是低矮的茅舍变成高楼大厦;好的开端,使干涸的河床成为汪洋大海;好的开端,是枯零的花草变得郁郁葱葱。让我们拿出勇气,拿出自信,微笑着面对开端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