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童心的守候_600字

童心的守候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久了,等待了多少个亿年;花开了落了,该走的该留的;夕阳西下,树的驳影丰盈起来;长大了,童心是否还在?

  ——题记

  时间如弹指般滑过指尖,我们离梦想还有很远。岁月刻下了泪水与微笑的痕迹,童心荡起双浆,泛起青春的涟漪。

  长大了,我们选择了宁静,选择了坚强,选择了思想的清楚,选择了……在你心湖是否还有一片童心小舟正在摇曳。流年的偷换,天真的笑容依旧灿烂,我揣着童心还在飞翔。

  阳光下,绿叶透着细碎的光,映着斑驳的树干,映着孩子稚嫩的脸庞。我踏着春天留下的眼泪与孩子们嬉闹,欢声洋溢身旁,那风铃般悦耳,纯净得如同雪一样的白云。滋味是手中甜味的棉花糖。童心,一份执着的坚守,让我永久守候。

  星空下,星子探着脑袋捉迷藏;牛郎织女星互望鹊桥相思,来解那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渴望;流星拖着那长长的尾巴划破天际。我仿佛是无知的小孩,在深邃的星空下,伸出手指头,这个那个好漂亮!拉着爷爷奶奶一起看星星数星星。坚守着那份上帝的礼物――童心,并永久守候它。

  大桥上,大伯大姨们推拉着那沉重的车子,轴轱辘转动着皱纹里的故事。炎炎烈日,有种昏眩。走上前走使劲地推车子上桥。那种成功的快乐让我得意很久,以为那是天大儿的事呢!发现原是童心在作祟,它让我有种帮助人的欲望。坚守童心,永久守候着它!

  童心是阳光下的天真;童心是星空下的无知;童心是大桥上的故事。

  童心更是一对想象的翅膀,插上它,让你在青春里快乐抖动;更是一支清远的短笛,让你清唱青春。

  坚守童心,守候着它,它是年轻散落下的珍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