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的纸,笔,文字_400字

初一的纸,笔,文字_4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一,我疯狂的爱上了文字,那一撇一捺间流露出的丝丝墨香使我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纸:

  我喜欢用有一点发灰的纸,朴实而厚重,加入了一些岁月的沧桑。用指尖轻轻的触摸纸,可以捕捉到一些不易察觉的文理,那是纸身上的伤疤和印记,每一道伤疤都是一个美丽而痛苦的故事。

  笔;

  黑色中性笔是我的最爱,随着笔尖的滑动,一个个一尘不染的天使降临在人间。用他们的语言来告诉我们那些美丽的曾经。

  文字:

  我不是冰心,我写不出那么唯美的文字。我不是金庸,我写不出那么绚丽的武打场面。我不是琼瑶,我写不出那么天花乱坠的爱情。和他们相比,我的文字是咿呀的,是苍白的,是无力的。但,也是我心里所想的。我写的是自己的文字。即使有很多大师级的人物,在文学的天空下也有我的地盘。

  我用纸笔来书写属于我的文字,我极度厌恶打字,那冰冷的键盘在我眼里是一种对文字的亵渎!我喜欢听笔在纸上书写的沙沙声,那是纸笔交流的乐曲,是天下最美的声音。

  纸,笔,文字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有他们才可以了解我,只有他们才不会背叛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