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火,不哭_400字

火,不哭_4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火,不哭。你是铁血男儿的象征,大家都说“男儿流血不流泪”,你怎么可以哭呢?

  火,不哭。看到你,人们都会想到“热情奔放,豪爽大方”等字样儿,你怎么可以像林妹妹那般哭泣?!

  火,不哭。我知道你很委屈,大兴安岭特大火灾死去的树儿们明白,浙江商厦失火死去的人们也清楚,罪魁祸首不是你,是人类自己!

  黑暗中,你把自己分成无数根火把,为的是给人照亮前行的路;寒冷中,你尽情的散发着自己身体的热能,为的是给人温暖;欢乐中,你把自己变成了凸透镜,为的是放大快乐,给更多的人快乐。你应该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而人类呢?虚伪使他们把罪名全推到了你身上,而你,本身是没有错的。不是吗?哪一次火灾不是因人类自我防火意识不够而造成的?反倒是小孩爱玩火引起的火灾不少吧!

  火,不哭。你懂得自信释放自我并没有错,人类不应该蛮横无理的利用你的单纯来批判你,限制你的自由,他们真正需要做的是反省自我,增强防火意识。

  火,不哭。哪儿有自己浇灭自己的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