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暴风雨前的准备_900字

暴风雨前的准备_9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暴风雨前的天是阴霾的,暴风雨前的云是灰暗的,暴风雨前的风是猛烈的,暴风雨前的湖是沸腾的……我,一个即将面对暴风雨的少年,举起右手,庄严宣告:“决不在暴风雨来临时潜逃,决不会被暴风雨击倒。我定会勇敢地面对暴风雨的洗礼,让雨后的彩虹将我围绕!”

  ——题记

  第一章九年的牢狱之灾

  不到六岁我便被爸爸关进了铁窗,让我承担难以忍受的痛苦。失去了自由的我似乎失去了对于生活的渴望,我沉浸在书本的海洋里,拿着笔一本一本的将压在我身上的书挑开。上天注定我不羁,一次次的忍耐让我一次次地爆发,鼓足勇气,冲出家门,呼吸外面世界的空气。一次次的被抓回却又一次次地逃走。老爸终于发现没有办法将我永远封锁在牢里,便把我交给了老师。在老师的森严的看护下,我与老师的摩擦不断升级,在那一天,我站了起来,老师只说‘这孩子,怎么会有这样的学生?’虽然站了起来,但还是倒了下去,手脚上也多了两条铁链……

  第二章暴风雨的前兆

  不知不觉的,天阴了下来,乌云密布,狂风肆虐。道路两旁的树被吹的乱成了一片,沙砾飘起,在满天狂舞。一切是那么喧嚣,一切却又是那么宁静。九年已去八年,还剩一年了。这场曾经淘汰击败了无数英雄的暴风雨又再一次重来了!气氛变得恐怖起来,忧愁,悲凉席卷上心头。害怕,想重来,但没有回头路。只有,不顾一切,向前走,向前走……安慰自己,别怕,别怕,大家都一样,都一样!别怕!别怕!

  第三章暴风雨要来临

  倒计时:100天――80天――60天――50天――30天――28天……还在继续!抱紧书本!学!学!乌云越来越低,我快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感受的到,也看的到:蚂蚁搬家了,鸟儿下来了,狗狗趴下了!恐惧感与日俱增,害怕没有用了,奋斗,才是出路;学习,才是硬道理;拼搏,才有机会!暴风雨,来吧!我不怕你!

  结束语尾声

  不怕不怕,暴风雨不可怕!我要向暴风雨冲去!冲破万难的阻挡!历尽艰险,让风雨过后的美丽永远伴随在我身旁,让雨后的彩虹因我而绽放!我坚信:爱拼才会赢!机会总给予有智慧且有准备的人!

  暴风雨,我来了!让你看看我的厉害,接招……哈!看准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