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新星球_450字

未来的新星球_4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2030年,我们的地球已容不下大量增加的人口了,所以V博士在离地球不远地地方又造出了一个新星球。我幸运地被选上当新星球的居民。

  坐在专门设计的太空飞碟上的我,一边观看窗外的各种行星和各式各样的太空宾馆,一边在想:新星球到底什么样呀,会不会和地球一样呢?

  很快就到了新星球,我们从飞碟中走出来。呀!一切都在意料之外:这儿所有的东西都是小朋友爱吃的!房屋是饼干做的,家具有糖做的,还有蛋糕做的,公园里的小溪水流淌的是雪碧,就连里面游动的小鱼也是面包鱼和巧克力鱼,凉亭是薯片搭起来的,天上一片一片的彩云是棉花糖的,那路边的花花草草揪一片放在嘴里有说不出的香美味道。那数不清的美味说也说不完。而且V博士还告诉我们这里一年四季都温暖如我们地球上的春天。

  来之前我感冒了,V博士知道后从身旁的树上摘下一个糖豆给我,吃下去感冒立刻好了,太神奇了!

  原来的地球上的人们羡慕我们新星球上的居民,组织了一个又一个的旅行团队,我的同学也都来了,我们太高兴了,抱在一起又唱又跳......

  “叮铃,叮铃......懒猪,快起床“小闹钟把我惊醒了,原来是场梦呀,我呆呆的坐在床上半天没回过神来。

  但愿梦想成真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