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肥肥历险记_500字

肥肥历险记_5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明亮的天空上,有着肮脏不堪的乌云,它竟然望想成为世界的统领,控制世界。谁都知道这不可能,但邪恶才刚刚开始。

  一直悠闲自得的小猪肥肥,到处东游西荡,不务正业。谁知它目睹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那个有妄想怔的乌云吃下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果子,它以为没什么大不了,哪知小乌云突然间长大成一位“人”,他拳可基石,一个残暴的豹子在他眼里一文不置,拥有着不明的力量。肥肥知道那是传说中的邪恶之果子,邪恶魔王被正义的天使所封印在里面。只有前世就是正义天使的人或动物才能消灭它。肥肥决定告诉村字里的动物,快来消灭它。村子里的动物早已被邪恶魔王所统治……

  肥肥记得奶奶说过:“肥肥、肥肥,村子里不久会发生一件事。其实你、你就是、就是正义天、使……啊!”从此,肥肥再也不快乐了。肥肥说:“我一定要拯救村子。”肥肥和一些“不太流行”的人在一起商量拯救村子。肥肥把奶奶交给它的玻璃石拿出来,悄悄地说了几句话,正义天使出现了。其他人竟然也是天使的后裔,成为一个个正义天使。

  大家拿着剑走出去,与魔王进行3百回合大战,大家最终杀了魔王,为民请命,替天行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