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再赛跑_400字

龟兔再赛跑_4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科学技术发展,人人都用上了先进武器。当然,动物也不例外。

  “加油!加油!”喊声从森林中传出来。原来,由于兔子上次比赛输给了乌龟,心里很不服气。要和乌龟再进行一次比赛。乌龟当然同意了。这不,比赛马上开始了……

  “嘟!”一声号响,比赛开始了。兔子不慌不忙地拿出了一颗万能胶囊,说:“变!”万能胶囊变成了一辆汽车“呜呜”地跑了。乌龟也不着急,拿出两对风火轮,安在了四只脚上,“嗖”地一声飞了。

  不一会儿,乌龟便追上了兔子,:“哈哈!怎么样!”“哼!你别得意的太早。”兔子也不甘示弱,“变”汽车一下子变成了一架飞机。马上就把乌龟甩在后面。乌龟胸有成竹,马上变了一艘飞船,上面装有导弹。乌龟瞄准了兔子的飞机。“嗖”地一声,导弹打中了兔子的飞机,兔子连忙跳伞。乌龟见了,扔出小李飞刀,将兔子的降落伞割断了。兔子笔直地落了下来,“咚”的一声,呵!正好落在终点线上兔子也顾不上屁股上疼痛,一下字就跳了起来:“耶!我胜利了!”

  比赛结束了,兔子成了最终得胜利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