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锅里洗澡_700字

在锅里洗澡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说到洗澡,大家都知道那就得在浴缸里洗澡,可是有一次我却在锅里洗了一次澡。

  锅是用来烧菜做饭的,怎么能在锅里洗澡呢?请大家听我慢慢地说。

  那天上午,舅妈带我去她的老家玩,吃完饭后,舅妈要洗澡,我想起妈妈也让我利用时间洗澡,就跟着舅妈来到前面的一间小屋子里,我看来看去,没有洗澡用的浴缸,只看见一个大铁锅架在灶上,灶肚里面燃着熊熊的大火,舅妈说:“我们就在这锅里洗”。我顿时愣了眼了,心想:怎么在锅里洗澡呢?烧熟了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我越想越恐惧:不会一边烧一边洗吧,如果烧熟了怎么办?那不就成烤乳猪了吗?我连忙说:“我不想烧熟了啊!”舅妈听见了,笑着说:“其实没什么可怕的,锅里垫着皮垫子呢!”我探头向锅里看去,看见了一块三角形的、厚厚的、咖啡色的皮垫子,伸手一摸,滑溜溜的,感觉不象我想象的烫,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舅妈洗好了,我很快地下了锅,慢慢的坐下去,啊!真爽!真暖和,我闭着眼睛尽情地享受着……突然,只听有人说:“要点火了!”“啊!”我尖叫了一声,连滚带爬地站了起来,大声嚷着:“不要烧、不要烧啊……”舅妈一听,赶紧说:“不烧了,不烧了。”

  我又在那里泡了一会儿,舅妈伸手摸了摸洗澡水问我:“水冷了,能烧了吗?”我说:“还好,不要烧。”可是坐在下面的一个阿婆说“烧了啊,别怕!”我顿时像“热锅里的蚂蚁——急地团团转”,放开了嗓子,大叫起来:“不能啊,不能烧啊……”叫声惊动了外面的另一位阿婆,他们都被我吓坏了,连忙说:“不会很烫啦!”舅妈说:“这个小姑娘从来没在锅里洗过澡,可把她吓坏了。”

  虽然在锅子里洗澡很暖和,可是如果大家要问我,以后还想在锅里洗澡吗?我肯定会坚决地说:“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