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天,真让我生气_600字

那天,真让我生气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啪!啪!啪!”又是三声“惊天动地”的桌子响。谁听到这拍桌子的响声,都知道肯定是我又想起那天的事情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爸爸妈妈答应第二天带我去玩。可是周期六早晨,不知道怎么的,我家的闹钟坏了。说好六点半起床,但我们起来的时候就已经八点了。

  “快走吧!”我心急火燎地催爸爸。

  “等会儿,先商量商量去哪儿玩儿。”

  “还商量什么,不是说好去军校广场看喷泉了吗?”

  “噢,对了,我忘了。”

  天哪,不是我夸张,我爸和我妈他们俩一点也不急,干什么事都磨磨蹭蹭。要不是我催他们,他们得洗半个小时的脸呢!

  终于,我们出了家门,坐上了七路车。

  唉,总算到军校广场了。

  “先生们,女士们,我们今天的音乐喷泉表演到此结束。请各位明天再来。”广播里传来如此美妙的女声(但我听着像魔鬼的声音!)。

  什么?完了?我怒气冲冲地问爸爸:“几点啦?”

  “九点半。”爸爸若无其事地回答。

  “要不是你们这么磨蹭,才不会这么晚到呢!”

  “咱们来军校广场,又不是只看喷泉。去地下超市吧!”妈妈打圆场。

  “也行!”我的气消了一点儿。

  到了地下超市,爸爸妈妈故意绕过食品区,来到衣帽区。可这又怎么能逃过我的眼睛呢?我使劲把他们往食品区里拉,他们却偏偏把我往衣帽区里拽。我力量不如他们大,又是以一对二,只得被他们拖着走。

  最后,转了一天,我除了中午饭之外,什么也没得到,而他们却买了一大堆衣服,却没有我的。气得我差点了就当场昏了过去。

  所以,每当我拍桌子时,爸爸妈妈就知道我肯定又想起了这件事,并且背对着我偷偷地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