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讨厌老鼠_700字

我讨厌老鼠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讨厌老鼠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因为这无恶不作的小东西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经常在我家神出鬼没。白天躲在阴暗的地方睡大觉;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再偷偷地跑出来啃这个咬那个,吃包喝足了就和它的鼠兄鼠弟追逐游戏,“鼠”声鼎沸,吱吱作响,吵得我们不得安宁。更可恨的是,有时当我们气得咬牙切齿,准备消灭它们时,它们却一下子躲得无影无踪。望着被弄得一塌糊涂的房间,你说,我能不讨厌这狡猾的“害人精”吗?

  早上,妈妈在天花板的隔层里发现了一窝刚出生不久的小老鼠,一共有八只!看着这些贼眉贼眼的小东西,我想:好你个“害人精”竟然把我们家当成你们传宗接代的好地方,想世世代代住下去真是胆大包天。这次一定要想个计策把老鼠家族消灭个精光。

  说干就干,我依计行事,在厨房里安装了一个老鼠夹,里面还挂着一块香喷喷的鱼头,等的老鼠上钩。

  第二天早上,一只足足有一斤重的大老鼠被关在笼子里,只见它装出一副可怜相,在吱吱地求饶。贪吃的老鼠,这下是罪有应得,看你以后还敢害人吗?

  晚上十二,我正睡得模模糊糊的,突然听见“啪”的一声响,不知是什么东西又被打翻在地上,这肯定又是老鼠的杰作。我们全家人都被惊醒了,纷纷拿起了“武器”,找老鼠算帐去。

  “吱――”我闻声而去,在厨房里四处搜索,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十分钟过去了,老鼠还迟迟不肯露面,我有点不耐烦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小声地说:“别急,老鼠肯定不会呆很久的,它饿了就会忍不住冲出来的!”果然不出爸爸所料,过了一会儿,老鼠悄悄的把头伸出来,四处张望。说时迟,那时快,我们不约而同地拿起手中的“武器”向它打了下去,老鼠顿时头破血流,一命呜呼!这场“人鼠大战”终于以胜利告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