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牵挂_700字

牵挂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说爱是天上的一只风筝,那么另一头的就是我,手中的线的名字便叫做牵挂。说不清市线连着风筝,还是风筝连着线;也说不清是有爱才有牵挂,还是有了牵挂才发现爱。牵挂就是这种感觉,模糊的,淡淡的,酸酸的,甜甜的,像是我想家时的触感。

  又一张电话卡在我手上报废了,平时及其懒惰、“何妨一下楼”的我,今天竟破天荒的出了门——仅仅是为了买一张电话卡——仅是想给家里打个电话——仅是想听听家里人的声音。想家的感觉多么奇妙啊!

  政治老师说过,住宿要独立自主,不要老给家里打电话,最好不要打:一来浪费钱,二来影响情绪,三来没必要。我却一直不以为然,我觉得,想家,这仅仅是出于一种牵挂,一种思念,一种情感。

  拨通电话,电话线电源连接处,是我温暖的归宿。妈妈在那边欢愉的唠叨着——像是她打电话给我,我总是静静的聆听着,想在听世界上最美的歌谣,偶尔应着——看是随意,心里却快活得很。接着是爸爸、弟弟,又跟我聊个没完……他们说完了,轮到我的时候,我总是爱把学校上至大小事务,下至鸡毛蒜皮的小事重复上三遍——一遍是给妈妈的,一遍是给爸爸的,还有一遍是给弟弟的——他们都是我最爱最信任的人。知道舍友催促是,我才依依不舍地SayBeyBey。留下心里余味无穷,我想爸爸、妈妈、弟弟也该有这种感觉吧——我们的血是相通的,心也是相连的。

  现在妈妈该做些什么呢?在做家务活儿吗?爸爸呢?工作?看新闻?弟弟啊,肯定是在乖乖写作业……多么想念他们啊!~

  风筝是一种美好的东西,因为爱着它,才给它牵上一条叫牵挂的线,紧紧的握在我手心;放开它,是因为它要把我的思念送到远方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