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600字

我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个神,抑或一个自以为是的人,一个才华横溢的人,抑或一个只会叨念小四韩寒的狂人。

  我,太多个,以至于我不知道哪个才是真实的自我,我奔走在思维的边缘向着自己,发出一声疑惑的WhoIam。

  是那个全班读透英语却只有一人看语文书;玩转<<逍遥游>><<长恨歌>><<离骚>>,却背不出一段英语短文;小说写了十几本却懒得写一篇英语作文;学透韩日用语却不屑欲用上英语一句的我吗?

  不,这不是答案。这只是一个任真的爱国者。那么是那个,一句我选择我喜欢便舍英语数学于不顾,仍然自信人生想学毛泽东会当击水三千里,被班主任叫去深谈,仍然注重她是否吃了口香糖的疯子吗?

  不,答案也不是这个。这只是个叛逆看。但是,真正的答案在哪里?我透过双瞳洞悉了标准。

  我是一个不听英语课却从小看英语片长大,爱读语文书却死不抄笔记,不写英语作文却可以英译自己的语文作文的极其矛盾的人。

  也许我是一个好孩子,一个不纯正带点坏的杂渍的好孩子,一个叛逆时代却超脱不了时代的坏孩子。所以大概我更适合好孩子。只是杂质太多,我坏得太彻底,于是我挣扎不断地加上纯质,知识杂质永远在纯血正中留下苦涩,我成为了一杯黑色的苦咖啡,一杯没法放糖的咖啡。

  但咖啡苦涩更深沉,人生繁杂才精彩。

  Who I am?

  这不应该是标准答案,我的人生可以变得更美,也可以不美,但无论怎么样。WhoIam?答案便是我的选择。

  这个答案,我依然在猜。这个选择,我依然在履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