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对待学习_650字

对待学习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以前看来,学习是不能与快乐连接起来的,我认为,学习是乏味的。可是,我现在可不那么认为……

  什么是快乐呢?学习进步了?被老师家长表扬了?还是玩游戏又升级了?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快乐!但是我们为什么要感到快乐呢?我觉得吧!是我们设定了一个计划,而我们有很出色的完成了这个计划,这是使我们最开心的!

  说句实话,在上学期,我语文听写、默写老不过关,这使我很头疼!为此,我在心里下了很大的决心――在这学期要把听写默写搞上去。所以,我为达到我的计划,一直都努力超越着自己!我心中只有一句话“我能”是的,我能,在老师每讲一课时,我就利用课余的休息时间来背,听,记,写。就这样,我的成绩一点一点的提升!当每次拿到卷子时,不在像以前一样,马上往桌子里塞,也不会和同学们比成绩,因为,我认为只有不断的超越自己才是最快乐的。

  虽然,我知道,我的对手还有很多,但是,我认为,没有永远的王者,但可以有永远的强者,知道这一点,我就应该在一次小小的失利后,做一个强者,那什么是强者呢?强者就是要有不服输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要有总结失误的智慧,看吧!我会成为强者的!不过,我要告诉同学们一句话“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学习或工作中,有人比你强,这再正常不过了,你要做的,不是整天唉声叹气,自甘甘居于人后,破罐子破摔,而是应该冷静下来。分析对方的长处,在想一想,你到底有哪些方面做的还不够,然后呢?以百米的速度奔跑吧!去超越他,呵呵!让他也知道什么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其实学习与快乐并不矛盾,只是要看我们怎样去对待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