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_600字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刚尝咖啡时,你的舌头会告诉你它很苦,当你慢慢地品尝它时,你的心告诉你它很甜!生活就像一杯咖啡,从苦中慢慢尝到甜头!

  记得刚从城里到乡下来读书时,由于家里离学校较远,我只好住校了!刚住校那会儿,并没有觉德什么苦得,倒是觉得挺好玩的,可是几天下来,我的情绪便一百八十度打转弯!当时在心头唯一感觉就是:住校真苦啊!

  早晨,5点50分,高音喇叭里的运动员进行曲准时地划破清晨的寂静,叫醒了我们这些住校生!随后我们边迅速地起床刷牙洗脸!等我门准备完后,我们要迅速到操场集合,等所有学生到齐后,迎接我们的是中学生广播体操,早操后还要再上一节课才能去吃早饭!

  晚上,上完两节自习后,本已疲倦的我们都么想快点回到宿舍!先放松放松,然后美美地进入梦乡啊!可是,我们住校生还要再上一节晚自习,我们不得不怕疲倦地连续作战!

  到了阴雨天,走读生的晚自习可以不用上了,可住校生依旧!这时我的心里就像打翻了5味瓶,什么滋味都有!

  一天下来,衣服换下来了,还要抽空把它洗了!我从心里发出一声长叹: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

  有一次,我因为出操迟到,竟被罚跑操场10圈!那时真是恨透父母了,为什么要让我回家乡读书,受这等罪,要是在城里读书该多好啊!

  但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的成熟,我渐渐习惯了住校的生活,也渐渐明白了父母的苦心!的确,以后上高中大学,我就会省去一番慢慢去适应的过程!

  在这1年的住校生活中,我好象已经从今天的苦中尝到以后的甜头!

  生活的确就像一杯咖啡,需要你慢慢去品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