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空的梦想_900字

天空的梦想_9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花季的天空,充满梦想,充满风雨,充满渴望,也有些许不知所措的迷惘……

  ——题记

  蓝天的舒坦

  天空,蓝得不含一点儿杂质,明净清澈得如一汪蓝盈盈的湖水。百合花纯洁的颜色,在这碧蓝的天中自由自在的飘浮。暖暖的阳光如瀑布般泻下来,照得心里舒适极了。清风微微地吹拂着脸庞,感到无比的温馨。

  喜欢独自躺在柔柔的草坪上,仰望晴朗的蓝天,看着朵朵白云游向远方。尽管这个愿望很容易实现,但还是感到满足。

  花季的愿望很多,但有些并不难实现。或许就是在草坪上舒舒服服地躺下,已是一个受满足的愿望。飘浮的白云就是花季编织的梦,那般的纯洁无暇,游离于脑海。脑海是忧郁的蓝,就如天空,干净透明,折射出自己的个性。阳光就是快乐的氧分子,让温暖萦绕身旁,嘴角漾开笑意,心情浮现愉快。

  花季,渴望自在和舒适,享受蓝天白云的惬意。

  雨天的茫然

  晶莹的雨点连串,从天而降,让思绪断断续续,不知如何是好。阴云翻滚着,咆哮着,无视一切。冰冷的风无情地拍打着脸,带来雨水的忧伤,将心中的迷惘融入雨帘中……

  花季的忧郁似雨丝,缠缠绵绵,“剪不断,理还乱”。有如被一个人抛在雨中,四面是同样的围栏,不知如何逃出。

  雨点是心中的泪,为了在别人面前装做坚强,只好忍着不顺着脸颊流下,在心中默默地滴落,融化,消逝……团团阴云,是心里的阴影,它会带来暴风骤雨,带来无奈迷茫,让人迷失方向。

  花季,茫然和困惑交织的季节,在风雨来临中无助地呐喊。

  星空的幻想

  深紫色的幕布上,一闪、一闪,那是夜空的眼睛,是调皮的精灵,在召唤着飞扬的梦想。银光璀璨,颗颗钻石般晶亮,闪烁梦想的光辉。

  望着天/数着星星/数着我的梦/梦想都变成了风筝/自由飞翔在天空/天很蓝/月亮很圆/照着我的脸/脸上笑容那么甜/未来该有多灿烂……

  喜欢这首歌,喜欢歌词中描绘的意境。我也曾幻想过这样,在星空下,编织我梦想的童话。

  花季的梦,就是这样烂漫,像那一颗颗晶亮的星星,光辉夺目。星罗棋布的星辰,就是编织梦的线条,在幕布上绣出亮丽,描出绚烂,勾出建筑梦想天堂的蓝图。

  花季的幻想,如星空般熠熠生辉,复杂却又多姿多彩。

  后记:花季的天空,变换无穷。不管是晴是雨,是真是幻,都需要去认真对待。毕竟,只有一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